上班族女性都會早上為了化妝而早點起床

但是愛賴床的我,上班是一律不化妝的

可能我覺得上班沒有化妝的必要吧!

但如果是專櫃小姐就一定要化妝了!必竟是門面嘛!

可是如果想像我偷懶的上班族就可以用這招

出門前我只會擦上防曬隔離霜,如果有時間可以再上點蜜粉

唇膏我就方面我就利用這兩樣產品嘍!

護唇膏.jpg 

(1)曼秀雷敦的維他命c 護唇膏

(2)MAC kitty系列潤色護唇膏

曼秀雷敦的這款護唇膏很滋潤哦!有水水亮亮,但是不是亮片材質的那種亮哦!

不會黏黏的感覺,因為騎機車很怕頭髮飛來飛去有時會黏到唇上有令人困擾!

這款護唇膏不會哦!而且我算唇紋多的人,可完全修飾唇紋

MAC kitty潤色護唇膏它有防曬功能哦!(SPF15) 它是偏粉紅色系的

它這系列有出二種顏色,但是太搶手!我只搶到一種顏色

另一款是偏珊瑚紅的顏色,也很美,聽說那款賣最好

但這款也不錯啦!它蓋子很可愛吧!上面有KITTY哦!

我都是上完護唇膏接著上它,就像是完全沒上口紅的感覺,氣色看起來也很好

照片 003.jpg 

照片 001.jpg 

唇部特寫,超不好意思的!

是完全素顏照,不好意思啦!重點在唇上的效果!很飽和吧!

可以試試哦!真的很方便!隨時都有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