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59.jpg   

牠外型看起來像隻黃金獵犬,我也不知道牠是不是??

牠很可憐不知被誰遺棄了?會撿到牠也算一個很奇怪的緣份

在以前工作的場所,牠跟著客人進來我們的店家,所有的員工都以為牠是某位客人的狗

一直到晚上快打洋都沒領牠回家,因此店裡的員工並餵牠食物,牠很餓!

直到店已經要關門了,不能讓牠呆在店裡,只好先請牠到店門口睡一晚

結果隔天到公司,還是看到牠不但沒走,依然跟著我們上下班吹著冷氣

牠很乖從來都不吵,也不會亂叫,連小孩逗弄牠,牠也不會生氣亂叫(應該是說我從沒聽牠叫過)

牠就跟著我們上下班一個星期下來,員工每個人都很愛牠,還帶牠到廁所幫牠洗澡

可能牠流浪了很久,身上的寄生蟲真的多到抓不完,只好帶牠到寵物店洗澡並接受治療

終於牠身上的寄生蟲都沒了!

所有員工替牠取名------燦燦(因為在燦坤撿到牠的)

牠每天就跟我在辦公室吹冷氣,我辦公,牠睡覺

吃飯時間牠會跟著大家,因為大家手上都有便當

牠每次為了得到食物,牠會跑到我身邊坐下,並且腳舉起來要跟我握手(原來是牠肚子餓了)

牠從不到辦公室以外的地方走動,除非牠要上廁所,才到外面草坪上解決,牠不會隨地亂大便哦!

每次我到銀行都用摩拖車載牠,牠很喜歡坐摩拖車!

可憐的是牠晚上必須睡在店門口,我離公司很近,所以牠一早就會到我家門口等我一起走到公司上班

牠是我看過最乖的狗(因為我從不喜歡大狗)牠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大狗

下班時牠會送我到家門口再獨自回到店門口睡覺(沒辦法房東不准養狗)

有天牠生病我帶牠去看獸醫,牠打針時也很乖

牠也喜歡跟我到便利商店,因為那有很多食物,牠會很興奮哦!可是牠不會亂咬東西

牠有次因為我偷偷到便利商店,牠沒跟到,牠為了找我結果迷路了!我沿路找牠

牠看到我瞬間飛快跑向我深怕牠又流浪

牠最喜歡我下班陪牠玩球,牠會咬球要求我陪牠玩

可惜最後我要離職了!我也要搬家了!所以把牠送給公司的某位送貨師父

不知送貨師父有好好照顧牠嗎?雖然我只跟牠相處半個月

但我有一年沒看到牠了!不知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