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算是植村秀潔顏油的愛用者,所以我用過植村秀很多款潔顏油

根據我使用後的結果,來做個評比:

1.經典保濕潔顏油

植村秀.jpg 

 

它強調一般膚質使用,可是我是混合性膚質,櫃姐也是建議我用這款

但是使用後覺得它洗完的觸感還是臉有一層油油的感覺,有點黏膩感

可能它重點再使用後有一層保護的作用,我最不喜歡這瓶,所以用一半就送人了七

2.高效平衡潔顏油

植村秀1.jpg

這瓶是讓我冬天最喜歡用的一瓶,冬天氣候較乾

洗完後有保濕的效果,不會再還沒擦上保養品膚質就被冷風吹的乾澀

整個冬天使用下來,很保濕哦!因為Annie冬天膚質真的很乾,都會脫皮

3.綠茶潔顏油

植村秀2.jpg 

這款比較適合35歲以上的膚質,因為它可以抗氧化,因為我使用它

半年下來就覺得膚質很乾,所以它比較適合上年紀的人用,綠茶真

的是去油哦!那陣子使用膚質完全變更乾,整個保養品都要過較油的

所以這款不適合我!

4.櫻花潔顏油

植村秀3.jpg 

這款夏天很適合用哦!尤其是有痘痘煩惱的人,可以使用

我有位同學夏天很愛冒痘,她很愛使用這款,夏天完全較不冒痘了!

它是清爽的去油,我使用這款覺得它味道很清香,雖然是去油但是

不會使用綠茶太OVER了,它只是去除膚質上多餘的油質,洗完不緊蹦

不油,很舒服!一般膚質也適合哦!

4.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

植村秀4.jpg 

這款就是講求美白,抑制黑色素沉入,它比櫻花再保濕一點,

洗完也不油,洗完膚質是變亮,所以夏天如果較不冒油的人

可以考慮這款!

Annie以上這些款示都用過了!所以我是較愛用櫻花跟高效平衡這兩款

剛好一款夏天一款冬天用,所以週年慶大都買這兩款!

記得用完潔顏油還是要用洗面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