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熱愛MAC柔礦系列的我,每次它出新品都花了我不少錢

可是沒辦法它的顏色都太特別了!尤其要去旅遊時,只要帶一盒

眼影,小小的圓盒包裝不佔空間,太好了!

我介紹給朋友,每個人最後都變成它的愛用者

可惜它每次出新品一上市就被搶購一空,有時沒注意到

它上市的時間,就要到奇摩拍賣去找

這次水洗系列,我已經拜託櫃姐先幫我留了,我星期六就要去取貨了

到時會分享我的試色照哦!可能模特兒要找表妹嘍!

MAC水洗眼影.jpg 

有沒有被燒到的感覺,我比較喜歡綠色、藍色、紫色這幾個哦!

這次大地色很多,可是我週年慶已經在芭比波朗買了限量眼影盤了

沒辦法芭比波朗大多出大地色系的

預告:會儘快發表水洗眼影試色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