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Annie一個人到新竹去敗家~~~

主要是到MAC去買水洗眼影(沒辦法習慣去新竹的遠百購物)

MAC的櫃姐有幫我試妝綠色,但是她畫得很淺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

所以我沒po圖片,等Annie有空找表妹當model就po圖

顏色沒令我失望,很顯色哦!可惜那個櫃姐的技巧不是我愛的style

之前她們有一個櫃叫Emma我超愛,她試妝的技術超好的 ,我常常跟她請教化妝技巧

可惜她離識了~~~~

照片 276.jpg

(戰利品圖上排是MAC水洗眼影,下排是e-nail水指甲7月新品)

e-nail指甲油是我最愛用的彩繪產品,因為它不用去光水就可以直接剝除

不但不會傷指甲還方便!這次也是到遠百3F買的,終於不用跑到桃園了

之前每個月為了買E-NAIL都跑到桃園超累的………

這個月敗家品就大類是這樣嘍!

覺得遠百的櫃姐服務還不錯!有個從台北來支援的文宜服務超親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