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最近彩繪一個適合新娘的指甲彩繪

算蠻高雅的貴氣的~~而且任何一個都可以自己DIY

超簡單的,出門許多都以為我貼甲片,其實我沒有貼甲片

都是我在自己的真指甲上彩繪的哦!

照片 096.jpg  

有點閃哦!

彩繪用品.JPG  

這是這次彩繪所用到的產品哦!

如圖左到右分別是:金色珠珠鏈、e-nail晶鑽盒、e-nai天使(m105)白色指甲油、e-nail透明甲油(pn-1)、pa速乾型透明甲油

步驟:

(1)先把指甲3分之2都部份塗上白色指甲油(m105)

(2)指甲整個再塗上透明甲油(pn-1)

(3)金色珠鏈利用透明甲油(pn-1)未乾時黏在白色指甲油跟指甲交接處呈有點弧型

(4)金色珠鏈下方利用晶鑽盒的晶鑽排列大小不一的鑽(Annie是選水滴狀及圓狀的粉、透明鑽)

(5)最後整個完成上一層pa速乾型透明甲油

(6)為了防止掉鑽必須再塗上透明甲油(pn-1)接著再塗pa速乾型明甲油

如果要讓彩繪持續多天,可以多重覆第六步驟加強硬度

我這個彩繪已經在我手上持續五天嘍!都沒有掉鑽哦!

別懷疑!我不是都不用做家事哦!我照樣洗頭、洗碗、洗衣……等都沒掉哦!

這樣彩繪是不是省了很多錢!自己可以在家DIY哦!

別擔心會傷指甲,我都用e-nail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