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發現這家餐廳~吉安諾

第一次要去用餐時沒定位,硬是打道回府,但是我第二次訂位了

終於吃到了!它之前是在東門城附近,後來搬家了!搬到中央路

我去用餐的次數應該有超過十次以上,我定期都會收到他們寄的折價卡

他們真的很貼心,我還介紹很多朋友去,大家都很愛哦!

吉安諾.jpg 

這是它在中央路的新店面,坪數變大了哦!更有法國鄉村的風格

在那用餐就會覺得很放鬆relax

老闆.jpg 

很親切的老闆,他們服務都很好哦!之前有次去用餐,因為同學那天有點胃不舒服

所以點的餐點有點吃不完,老闆看到了以為是餐點不符合胃口,一直想幫同學換

另一個餐點,而且他一直要免費提供,害我和同學都很不好意思!當然還是謝謝他

的好意!並告知他不是餐點不符合胃口是身體不舒服,他的親切服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還有一次是服務生不小心上菜時湯汁不小心噴到我衣服上一小點,其實用紙巾擦擦就好

可是服務生就送上兩杯果汁免費讓我好貼心哦!服務真的很好

麵包.jpg 肉醬.jpg

它的法國麵包沾上肉醬太好吃了!每次都跟他再要上二塊麵包,如果你有點焗田螺可以

搭配著吃,也不錯哦!

烤春雞.jpg 

我最愛的烤春雞,他們菜色一季會換新一次,但是這道烤春雞是我最常點的

超好吃,美味,可能我食量較大,我可以一個吃完哦!(放心我不是胖子,我才45KG)

皮很脆哦!

巧克力火鍋.jpg 

巧克力火鍋是之前如果事先訂位晚餐就附送哦!份量雖不多,但是整個吃下來

再來個巧克力火鍋算剛好!不過不知現在還有沒有這種優惠了!

因為我很久沒去!大概有一年以上嘍!下次再找朋友去光顧嘍!

店家住址:新竹市中央路230號(週一公休哦!)

訂位專線:03-5331166

網址:http://www.gian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