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LL STUART 的彩妝品都很夢幻,也很公主,令很多女生喜歡

之前新竹都沒有專櫃,我都要專程買到台北買,現在不用了!新竹有專櫃了

我最喜歡買它們家的腮紅系列,因為旁邊那支刷子最吸引我

它常常會出限量款示,可是我都會搶不到,所以只好到拍賣去找嘍!

JILL.jpg 

Annie的腮紅實在太多了,所以這次推出的新品,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購買

JILL粉頰戀愛粉.jpg 

看到這樣的包裝及顏色整個就是更令我猶豫,我是還沒到專櫃試色

我想我如果到專櫃試色我可能會忍不住下手!

它之前腮紅都是一盒四個顏色調和,是粉餅式的

這次花舞愛戀頰彩粉是採粉狀,利用兩個深淺色調和

感覺比較少女甜美的顏色!

這是總共這系列出了五個色,不過第五個色我沒圖片,因為它是限量色"小雛菊"

聽說專櫃已經缺貨,它是偏珊瑚色,如果喜歡可能要到拍賣網站購買嘍!

如果Annie有購買會再 po 試妝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