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bb霜這種產品從韓國熱門起來

我想要買bb霜的念頭是因為女人我最大節目kevin老師介紹

我才動心買的,但是買回來實在是不太好用

照片 012.jpg 

這個牌子我想大家不陌生吧!我是看完節目飛快到屈臣式買的

HANSKIN BB霜系列有很多選擇,我試用後選擇了這款SUPER魔術BB霜

它真的不太好用,使用前我還是會先擦防曬品,但是它實在太乾了,感覺在臉上很不服貼

我靈機一動噴上保濕噴霧但是一個小時後還是太乾了而出現浮粉的狀態,沒辦法買了總是要用完吧!

所以只好再想想辦法忍痛用完吧!

它的質地使用在臉上就是不太好推,因為是BB 霜所以沒有色號的選擇,是單一顏色

我覺得不是很適合我的膚色,所以我還是覺得蜜粉還比較好用

不建議購買啦!我已經對市面上的BB霜失去信心了!我想上班族還是覺得BB霜的方便

我聽說蘭寇好像有出BB霜,上次看電視有介紹好像還不錯哦!只是價位貴了一點,但是

聽說防水防汗不很掉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