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在拍賣網站上尋找有關指甲彩繪的材料

因為Annie都是自己做指甲彩繪的(既省錢又省時)

沒想到終於讓我找到一家提供很多指甲彩繪材料樣式的店家

而且價錢我覺得還ok!東西都很精緻我很滿意哦!

水鑽.jpg 

上圖是他們在台北的店家展示商品,聽說有藝人跟他們合作哦!

他們有提供水鑽包讓消費者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哦!

如果想要東西上貼鑽,也有提供東西所需要的水鑽數量尺寸福袋包哦!

他們的水鑽都是施華洛世奇的哦!水鑽尺寸顏色超齊全的

他們的甜點小物是我的最愛,超可愛的~

水果.jpg 

圖1和圖2就是我買的商品哦!圖1的是可以自己做的奶油哦!

Annie 昨天就先試用了奶油,可能還是新手所以不是很順手

不過真的很像是蛋糕師傅一樣擠奶油

圖4到圖5就是Annie先試彩繪的水果風

圖3是會使用到的工具哦!Annie是先用一瓶亮粉的指甲油打底

再貼上水果切片及粉紅奶油就完成了!夠簡單吧!

Annie還有買其他的商品,有機會會再po文

ps.昨天先大概試用一下,因為我媽買pizza回來,我趕著去吃!

想要購買他們的商品可到無名jessica1225查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