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Annie有個困擾就是唇色太紅太深了!

每次去專櫃挑唇膏的顏色都只能挑偏粉紅或桃紅的顏色

對於那種淺粉、裸色都一律沒辦法購買,因為擦上唇就發現

唇上有兩種顏色,感覺髒髒的,只好放棄!

有次無意間從雜誌上發現有修飾唇色的底膏

就忍不住快去買來試試,可是找到好幾家藥妝店有發現canmake的修飾唇色底膏

可是用了之後覺得不是很好用,因為它像護唇膏一樣好像是上一層膚色的唇膏

可是媒體上對它的評價都不錯!我想是見人見智嘍!

我要推薦的是benfit嘟嘟豐唇底膏

照片 011.jpg 

它價錢不便宜,要920元,但是它很好用,質地像唇蜜一樣

但使用時就像在唇上打粉底一樣,很快就修飾掉Annie的紅唇

所以現在不管多淡顏色的唇膏我都能購買了!

都能表現出唇膏原本的顏色,很顯色哦!

也有豐唇的效果,對於唇薄的人應該很適合哦!

照片 009.jpg 

上圖是Annie原本的唇色是不是很紅??之前還有點偏深紅色,是因為 Annie近一年都吃素

除非是跟朋友去吃飯會吃葷以外,其餘都是吃素,所以唇色才變得比較紅潤,但是對於裸色的唇膏

還是無法使用。

照片 010.jpg 

上圖就是使用benfit嘟嘟豐唇底膏後的唇色,變淡很多了吧!

Annie只要是要用淡色的唇膏必定用它來先打底,效果真的很好!

我想如果跟我一樣有這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哦!價格雖然不低,但是它的容量可以用很久的

所以換算下來應該還可以接受啦!所以我建議可以下手,不會後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