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我一直再找好用的面膜

這瓶KOSE清肌晶美白黑面膜一直是我最愛用的

我介紹給周遭的朋友每個人一定必備一瓶

照片 007.jpg 

照片 008.jpg 

它真的很好用,它的顏色是黑黑的,所以才叫黑面膜

它的功效是美白也可以順便去油脂及粉刺,每一次用完臉部絕對白很多( Annie不會騙人)

不過使用時一定要上厚厚的一層才有效果,不要為了省錢只用一點點

十分鐘它乾掉後撕下來有點痛,尤其是靠近嘴邊的地方,可能那皮膚較薄吧!

美白的效果它是絕對的,但是粉刺的部份就看每個人毛孔大不大嘍!

Annie已經使用這是第三瓶了!每次週年慶一定買一瓶,我每週都會用一次

效果很好哦!如果使用後每上又用另一款美白的片狀面膜效果更是加倍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用完後膚質超乾的,一定要趕快擦上保濕的精華哦!

不然膚質就會越來越乾,因為同學每次用完都不擦保濕品結果膚質整個超乾的還脫皮呢!

所以這是我的建議一定要聽哦!

它使用的方法就是洗完臉直接敷上臉就可以了!接下來就是等乾變一層膜就可以撕下來嘍!

每個人愛漂亮的美女們可以去試試嘍!建議可下手買,一瓶還不貴,算是學生族也可下手的單品

不過去購買時專櫃小姐一定會順便叫妳購買相同清肌系列的化妝水,講求有順便去角質層的效果

請大家一定不要購買了!因為它真的不好用,之前Annie就因為優惠一起購買了,結果超難用的

一點去角質的效果也沒有,而且用完整個臉感覺超黏的,有夠不舒服,最後是當作保養手腳用勉強用完

所以不要因為別人推銷就下手了!黑面膜可下手,化妝水就最好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