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Annie有發表一篇OGUMA 的評比文受到好評

這個優惠怎麼可以讓大家錯過呢!

昨天我收到OGUMA水美媒寄來的最近優惠DM哦!

覺得算蠻優惠的可以告訴各位妹妹這個好消息

IMG_0438.jpg

看到圖片上這些產品了嗎??有幾瓶雖然我沒買過,但是到專櫃上有試用過,覺得都是不錯的產品

這組價錢特惠哦!

IMG_0440.jpg 

沒錯!只要1080元!還送一個購物袋,划算吧… 

雖然這組優惠我只買過水美媒2X及水美媒導入液,但是其它像第二代美萃斯新生露不錯哦!

可當精華液用,不會太油,很適合青春期的人用,之前Annie本來要買,但是因為它是和別的產品

組合價1800元,單買不划算,別的產品我不喜歡所以放棄嘍!

至於ICE綜合離子精華就是水美媒2X的濃縮版,也就成份較高,用起來也算清爽,但是效果如何?

我就沒辦法很明確說,因為我沒買!

不過這組真的很划算,可以買來試試哦!聽說有限量哦!超快到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