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逛便利超商發現了有賣美麗日記面膜10片裝

吸引我的是因為它有五種不同的面膜

當然心動的下手了!之前雖然有買過"買一送一"的

但是算算還是一盒10片裝的划算,而且有五種不同的

最近Annie試用了燕窩黑珍珠

IMG_0437.jpg 

這兩款都是講求美白的,但是使用起來都還不錯啦!

主要我發現"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本身不會有像其它專櫃的面膜有黏膩感

它是水水的,敷起來很舒服,冰冰的感覺(我沒拿到冰箱冰哦!)

夠服貼,唯一的缺點可能是面膜對於我來說太大了(可能我臉真的太小,很多面膜對我來說都太大)

這項不算真的缺點啦!

我敷完30分鐘後,這兩款面膜比較起來是:

黑珍珠的味道較清香,我蠻喜歡的,但是使用後我覺得燕窩臉部會比較白亮感覺較保濕

黑珍珠使用後可能要快點再擦點保濕乳液,所以這兩款比較起來我推薦燕窩面膜哦!

它整盒裡還有珍珠粉面膜、日本野吉櫻面膜、蘆薈面膜我都還沒用過,下次試了再告訴大家心得哦!

必竟它雖然不錯,但是真正要有顯注的效果,我還是推薦專櫃的(目前還沒發現不錯的,有不錯的會po文哦!)

不過美麗日記面膜每天用會比較沒負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