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日,真的很多人都要美白,除了要做好萬全的防曬

也要保養,天生是混合性肌膚的我,我試過很多保養品

但是太複雜的保養,我覺得在夏天很製造負擔,膚質會太油

所以我的美白保養就用這三聖品

(一)白天防曬就交給雅詩蘭黛的極致晶燦光隔離霜SPF50



這瓶防曬有SPF50,對於外出的機車族很有效果

味道是微香,我已經用了二瓶了!我都是每隔四小時補擦一次

(二)回家後的保養當然就是我之前介紹的資生堂驅黑淨白產品
 
  我把它當精華液使用,當然是化妝水後用

  

(三)每隔一星期可用品木宣言的奇蹟面膜
  
  如果到海邊玩後,也可當急救聖品,可減少曬傷的可能性

  也可當快速提亮肌膚用,只要出門前10分鐘使用就可出門
  
  天生痘痘肌的人也當消炎用,因為它用起來涼涼的,有點撒隆巴斯的味道
 
  用十分鐘用水洗,頓時臉部白不少!(至於好用的片狀面膜,我再找找,有消息再PO文嘍)

  我就是這樣美白,一整個夏天下來完全不曬黑!
奇蹟面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