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很熱,太陽也很大,相信每個人都怕曬黑
就算不曬黑,紫外線也會致癌哦!
對於上班族,我想騎機車上班都是大多數吧
每天上下班都要讓太陽對我下手
還好我只是騎短短十分鐘的路程
但是我的手就算有擦一般的防曬品還是有點被曬黑了~~~
可是臉部卻一樣很白,我探討原因
啊~~原來是這瓶保養品救了我
就是資生堂的驅黑淨白產品



這瓶保養品,我早已經買了很久,但是當初聽專櫃小姐說
一瓶要三個月又用完,而且要每天用,連續用三瓶才有效
當初聽到這段話,心裡想這瓶有點貴~~連續三瓶???
可是保養品實在太多的我,一個星期只用二次,但是最近
想說這瓶買很久,心一橫~~~好吧!每天用吧
結果我居然臉都沒曬黑,證明當初牛爾老師有次在女人我最大節目
曾說他去普羅旺斯時旅遊時都是用這瓶結果一點也沒曬黑
我現在實驗了!確實
各位可實驗看看,但是白天外出時還是要擦防曬比較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