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帶表妹去逛台中的老虎城

狠狠逛了三小時,因為要等弟弟參加完同學會

老虎城樓層很少,那裡的專櫃絲毫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我只好跟表妹亂逛一通,最後實在是太累了,想找個地方休息

誰知,3F的麥當勞人潮真是多,因為很多人都是趁電影還沒開演先去那打發時間(因為4F是華納威秀)

沒辦法,我和表妹只好到B1F美食街看看嘍!結果發現了這間在台北東區也有的愛爾蘭瘋薯條

老虎城.jpg 

我就買了我最喜歡的酸奶油薯條,真的太好吃了,雖然等待的時間有點久

瘋薯條.jpg 

圖(1)(3)瘋薯條的菜單種類很多吧!不過很多Annie都沒嚐試過

唯一嚐試過的就是圖(2)的酸奶油薯條,價格大概95元算是裡面單點便宜的

它也有套餐比較划算啦!只是那時我和表妹吃不太下,大家可以試試套餐哦!

我想其他也應該很好吃,因為Annie實在太愛酸奶油了,所以每次都必點這樣

酸酸的滋味令我超愛的!

sister.jpg 

在逛老虎城裡的33學堂,幫表妹拍了這兩張照片,表妹可愛吧!我想旁邊的香蕉先生跟派大星

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