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吃Friday 了,最近電視廣告一直播它推出特價餐點

上星期六弟弟要去參加同學會,他們同學會的地點就選擇在台中市政府附近

的Friday ,因弟弟要我和表妹陪他去剪頭髮,所以他也一同帶我們去同學會

可是我和表妹裝不認識他,我和表妹到別桌另點餐點

照片 015.jpg 

(離開時在門口拍上一張照)

我和表妹點了馬芝拉條、烤馬鈴薯皮、青蘋果冰暴(因為我和表妹在家已吃完午餐了)

馬芝拉條.jpg 

這道馬芝拉條是我的最愛,我每次去Friday必點,它熱熱時裡面的起司很濃郁,而且可以拉的很長

表妹因為我的推薦也愛上這道,她吃的津津有味,我們點的是小份的(因為想說剛吃飽而已)

馬芝拉條沾他們特製的蕃茄醬很夠味,因為蕃茄醬夠酸

烤馬鈴薯皮.jpg 

另一道烤馬鈴薯皮,他們烤的超脆的,裡邊滿滿的起司,超好吃的,尤其沾著他們提供

的酸奶油醬,好好吃哦!我超愛酸奶油醬的!

當然我們還點了一杯飲料就是青蘋果水暴,表妹說超冰的,因為很大杯所以我們倆一同喝

它口感酸酸甜甜還會有碎冰,夏天超解暑的!

有空要再去吃一次Friday,我超愛Friday的菜色!雖然他們份量很多,但是多人去很划算哦!

照片 018.jpg 

這是用餐後的薄荷糖哦!很有店內的特色吧!表妹說可愛又很好吃,因為吃完重口味的東西來顆薄荷糖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