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很久的我,最近終於有比較平順了
今天要騎車回家時,發現機車快沒油了
想快點加油,加油前不小心機車滑倒,結果機車有點小故障~~~
手邊沒有手機連絡人幫忙!
唉~~~~
我當然是跟加油站的人借一下電話
沒想到居然不借給我,說電話不能撥市外
不借我沒關係!但不用給我一個臭臉吧!
我只好跟加油員借手機,但是也只換來一句,我們沒帶手機哦!(又是臭臉)
還好有一位業務推銷的小姐來加油店推銷東西
我順勢跟這位小姐借,誰知~~~
加油站的站員居然阻止好心的小姐借給我
還好好心小姐還是有借給我
雖然我並認識妳,但我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