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ie 上星期週末算是研究最近的新書囉!!

每次一個月初就忙著看網路書城上是否有新書

買書也是要冒著風險…

因為有可能買到令人失望的書…

每個月也都會找時間研究最新的彩妝品

因為快聖誕了,所以很多彩妝品都超趕上潮流上市

之前Annie 就有推一些值得下手的彩妝了

這個月Annie 入手了如下圖的美容產品哦!!

12月份戰利品.jpg 

首先當然是沙萱的豐盈髮梳哦!

Annie 觀察許久,終於是下手囉!

當然是效果不差囉!(改天PO文介紹)

再來就是讓Annie最近讚掌有加的"美肌之誌"面膜

原本不想購買的,結果居然推出限定包裝,足足有16片

而且價格比一盒來的划算

重點是有五種不同的面膜,一盒滿足Annie 想試用其他款示

的慾望…所以…嗯… 不下手太對不起自己

還有機會刮中iphone 4 不過Annie 運氣沒那麼好…

一向愛彩繪指甲的我,當然更不可能錯過e-nail限定的聖誕組

紅和綠都有細細的亮片…

太合我的fu的(下星期再彩繪po文…敬請期待)

廢話不多說,重點來嘍!偏題太久…Sorry

藤井樹--微雨之城.jpg 

看到上圖就是Annie最愛的網路作家-藤井樹

他每一本書我都有購買哦!

算是超級fans 吧!(我是不至於瘋狂一定要他簽名啦!)

從他第一本出版的”我們不結婚好嗎??”

就接下來每一本必購買的習慣囉!

只要一得知要有新作品上市,上班要來不及都要先買再說…

Annie常常在等車搭車時,必看!我想很多本都是在搭車時讀完地

好久沒有再車上看藤井樹作品的回憶囉!

上星期六就邊聽著少女時代的音樂邊看微雨之城… 

對Annie來說這真的很享受… 

網路上的作者有很多,像九把刀也是很熱門…

但是九把刀的不是每本作品都是合乎我的胃口

藤井樹的書雖然很生活化,但是也因為他的生活化更喚起Annie不少的回憶

書裡很多蠢事Annie也做過不少,網路作品雖不是很深度但是總是看完

有另一層的體會…(抽象吧!)

Annie那天就是戴著墨鏡搭車的,發覺戴著墨鏡可以很正大光明地

偷窺每位旅客(完全不尷尬)

可是Annie有點太放肆嘍!居然因微雨之城裡的幾句話好笑話!!

忽然大笑…看完一段落又盡情搖頭晃腦腳打著拍子唱起少女時代music

周圍的人也開始觀察我囉!

不過Annie 很享受這樣,還好有戴著墨鏡所以可以遮掉不好意思的眼神

不過微雨之城看了三分之一算是還不錯!!

Annie 又有不同的體悟…算打一劑強心針吧!

藤井樹的書真的很好看,能讓人年輕充滿活力…

書架上滿滿一層都是藤井樹… 每本我都是一看再看…

收藏藤井樹也算是我的興趣吧!

如果藤井樹一直這樣寫下去,我也一直這樣讀下去

我算是默默地支持讀者吧!我也感染周遭的朋友看他的書

不過很多都是我本人出借啦!不過沒關係!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算算看他的書整整有十年有囉!


希望大家也可跟我分享藤井樹的書,我很樂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