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ie 之前週年慶有購買品木宣言的面膜組

其中泥娃娃面膜對我來說實在不怎麼好用

可是沒用完又很浪費~~~~

Annie想到這個妙用還不錯哦!

就是拿來敷腳

泥娃娃面膜.jpg 

很有美白去疤的效果,因為 Annie  穿高跟腳常常弄傷腳

為了那些疤Annie 我可絞盡腦汁呢!

我幾乎天天敷腳所以疤越來越小了如圖(三)

因為我的膚質算是比較偏乾性的,所以如果使用

泥娃娃面膜,使用後都覺得皮膚很乾

一定要馬上擦保濕品

可能它的作用是深層清潔,我已經很努力用了!

還是還有半瓶,所以有天看女人我最大節目中

介紹利用火山泥的產品(那個品牌價格上有點貴)來敷腳可以亮白兼去疤

馬上聯想…

可以用泥娃娃面膜來替代啊!

Annie 已經整整敷了一星期了,明顯疤痕有淡化

而且泥娃娃面膜只要是品木宣言有活動必定有折扣或優惠組合

就像單買也不到一千元!

我都整個腳敷上一層厚厚的,再用保鮮膜封起來如圖(2)

等個十五分鐘後洗淨,洗淨後再擦上身體乳液

這樣就有美美的腳丫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