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這次推薦配眼鏡的好店家~聯合眼鏡

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的同學在那工作

我不是因為同學在那工作而覺得它是好店家哦!

是服務態度真的好的沒話說~~~

周遭很多朋友Annie 我都沒有刻意是推銷做廣告哦

但是朋友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跑到聯合眼鏡去配眼鏡

結果私底下聊天之餘才發現朋友都覺得這是一家好店家~~~

市面上配眼鏡的連鎖店這麼多,例如:仁愛眼鏡…

可是朋友和我都嘗試過不同店家,結果都是不怎麼愉快啦!

舉幾個例子吧!

我的某位好朋友有前到新竹的仁愛眼鏡配了副眼鏡,結果新眼鏡

戴不到二個星期就發現鏡片有破裂只好再拿回店家維修

誰知才又換了一副新的眼鏡,又不到一個月鏡片再度破裂(我朋友不是破壞王)

朋友也懶得再修了,只好再重新配一副,也發誓再也不到仁愛眼鏡購買眼鏡了~~

再過來就是我的慘痛經驗,有次因為貪小便宜,經朋友介紹到一家私人開的眼鏡行配隱形眼鏡

結果真是偷雞不著蝕把米,雖然便宜了一千元就被騙了,因為老闆是拿我常配的那品牌最早出產

的商品賣給我,當然便宜一千元,因為公司都停產最早的產品了!更倒楣的是居然老闆把我的

眼球size訂錯了,害我每戴一下就眼睛發炎一次,更慘的是眼科醫生狠狠警告我:

再戴那副隱形眼鏡我的眼睛會瞎掉!(我可不想領殘障手冊)

這個老闆也太扯了!我的眼球明明就比一般人大(因為我是大眼睛)

怎麼會拿訂最小的size給我,讓我眼球缺氧,更氣的是他送的隱形眼鏡藥水根本就

再過一星期就過期了,讓我更火大!!!

所以我還是乖乖到同學服務的聯合眼鏡去配眼鏡吧!(別再自做聰明)

來看我心愛的眼鏡們吧!

眼鏡收藏.jpg 

我有四副眼鏡再每天輪留戴哦!

(原本有六副的,因為其中二副是家裡躺著看電視戴的,所以已被弄的不成樣了!)

最貴的是那副無框的眼鏡(左上)有注意到它的形狀是柳葉形的哦!(是同學特別幫我特製的)

應該沒有人有這種造型,而且鏡片上還有鑲三顆鑽加彩繪哦!鏡片顏色是七彩的哦!

它之所以價位較高是因為它的鏡架是不掉漆的,怎麼刮都不掉(我用刀片試過了)

鏡片是防刮傷、撞擊、抗紫外線、抗靜電、快速清除霧氣(這點吃泡麵很好用)

圖中那二副黑框的是法國手工鏡架哦!

圖中右下那副是半框的英國鏡框,也是手工的吧!超輕的!

聯合眼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不管你是不是在那購買過眼鏡,他們都會

親自免費幫你調整眼鏡及清洗眼鏡,每次帶朋友去,朋友沒有要購買眼鏡

也可熱情的幫朋友清洗眼鏡,尤其是我媽是老花眼,媽媽配的漸進式老花眼鏡

超級好用,媽媽跟阿嬤都一直贊不絕口,因為他們很細心幫你量製最適合你度數的眼鏡

重點它們的眼鏡款示超多的,也都很時尚!

聽說它們有四家分店,分別在台北、新竹、苗栗、竹南

我同學大多在新竹、竹南服務,叫敏娟(如果有需要可找她,她可是細心的)

每當我在工作時,不時常常有客人都問及我的眼鏡在那配,我都發名片給客人

客人去配完都讚賞有加(我不誇張,而且我也不主動推銷,都是不認識的客人問我的)

聯合眼鏡(竹南店):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7號 TEL:037-419769
聯合眼鏡(新竹店):新竹市中正路41號        TEL:03-5266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