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大多常常穿高跟鞋

因此腳後跟都會有厚厚的角質

即使每週去角質,也是會多多少少有厚厚的一層

所以Annie 試用這款 足裏美人

真的是免費功夫就可輕易去腳底的角質

不過需要花一週的時間~~~~

足裏美人.jpg 

它有分綠色和橘色的包裝,其實成份是相同的

只是size 不同,綠色應該是適合男生用,因為size較大

女生用橘色就可以了!不過價格都是一樣的,全是350元一盒

一盒裡只有一雙(也就是使用一次),不過一個月使用一次就行了

它的包裝上有詳細介紹使用方面及使用後的效果(如上圖)

它有美白和除臭的效果,我個人使用完是覺得真的有較白(不過效果不是很明顯)

至於除臭我想應該有吧!(因為我沒有腳臭的特性)

它的使用方法是必需剪開足套上的虛線部份,再套上腳,足套上有一半是淡黃色的液體

記得要小心!別溢出來了!

所以Annie 在套上後用透氣膠帶黏在缺口並固定在腳上(因為它的缺口算有點大)

不過即使黏上膠帶還是不要亂走動以防足套破掉!

套上後要等待90分鐘後再徹底仔細用清水洗淨,再來就是等待成果了!

1-2天效果還不怎麼明顯,三天後漸漸會感覺腳底皮層變硬要脫落!

足裏美人效果.jpg 

圖一和圖二就是第三天後Annie 用手撕下的皮層哦!(有點噁心)

不過厚厚的皮層脫落後,整個腳底的皮膚變嫩了!就像嬰兒般的皮膚

而且腳底也變白了!尤其是腳後跟的厚皮層都不見了!

不過使用完一週內都必須忍受皮層脫落,建議盡量這一週不要到朋友家

因為要脫鞋,如果朋友看到你脫皮會以為你有皮膚病!

不過一週後就可大大方方去朋友家,也可開心穿涼鞋出門見人了!

不再怕腳後跟厚厚的角質嘍!

我想要到哪購買是大家最關心的吧!到拍賣網站有個叫巴黎草莓的賣家

去購買品質不錯外,還可以超商取貨,超方便的!

使用完到現在是第六天效果真的不錯!腳底的皮層已經快脫落光了!

大家可以去試試哦!(我想女生應該比較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