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ie在新竹有次無意之間發現同事介紹的攤販

君君手工鍊

因為同事拿著像自己DIY的鑰匙圈,我好心興奮

以為她是自己做的!原來是買的!所以她介紹我到這個這裡

君君作品.jpg 

這些都是那個小攤販的老闆自己做的哦!很特別吧!我的好朋友都有我送的精美鑰匙圈哦

每個人都好喜歡,不過想要擁有它只要等個半小時就好了!因為她都是現做哦!

想要什麼樣的款示都可以幫你設計出來!而且送禮算是一份特別的禮物!

價格不算貴啦!只要2、3百元就有一個精美的鑰匙圈(上圖都是她的作品哦!)

君君9.jpg --->她是老闆哦!

她還有賣一些飾品,也算蠻精緻的!也有賣韓國的飾品NUANCE

不過不是每個NUANCE的款示都有,要碰碰運氣,不過我不知可不可以叫她幫大家找需要的款示?

我想她人很好,應該可以吧!

有時她會出國,她也會引進一些小東西(台灣沒有販賣的)很吸引我!

而且有時預算沒有那麼多,她會打個折扣,算很貼心!

而且她很客氣,有時逛逛沒有需要的東西,她也會親切的請妳:下次再來逛哦!(不會有不悅的表情出現)

所以想要什麼樣的飾品都可到哪裡找哦!或者是想要鐵絲做成什麼飾品也可請她幫妳設計

我想一定不會失望!

她的擺攤地址是在中正路上麥當勞的斜對面有間賣包包的店家裡!

要仔細找找哦!

新竹市中正路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