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洗髮頭一定都是用市面上買得到的洗髮精

本身有自然捲的我想到有柔順頭髮根本不太可能

只能藉助離子燙嘍!

有次無意間聽到髮型設計師說起胺基酸的洗髮精

可以幫助建立健康髮質便開始尋找……

並在連鎖的美髮店買到這款 ice river胺基酸洗髮精

胺基酸洗髮精.jpg 

 剛開始洗沒什麼感覺,一個月後明顯感覺髮尾變重

髮質變順了比較不那麼毛躁…

我大約是十年前購買的當時價格是1000元

(我想是美髮店較貴吧!因為我只買洗髮精沒在那做任何消費了)

十年前買過一次,後來沒在購買原因是改用萊雅的洗髮精

之後想再買時,聽說美髮店都不賣了!(也不知是什麼原因,就打消購買的念頭)

最近是聽表妹一直抱怨她的髮質很毛躁有點小小的自然捲

因年紀還小(國中生)沒去燙離子燙~

所以我建議表妹使用這款洗髮精來改善髮質

目前表妹才剛使用,所以還沒有明顯的效果,等過一陣子必po圖片給各位美女欣賞

Annie 本人真的有使用過,效果真的不錯,而且容量超大的1200ml

我整整用了二年才使用完,它的味道不怎麼好聞就對了(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Annie 建議各位美女想改善毛躁可以試試哦!

因為頭髮主要的成份是胺基酸,本身頭髮的胺基酸都容量流失

尤其又是常常染燙的人更是會讓化學藥劑破壞髮質,

所以利用胺基酸洗髮精可以補充胺基酸給髮絲

所以洗一陣子後髮尾真的變重,髮質明顯變強健也不容易斷裂

雖無法像離子燙快速改善,但是頭髮會變明亮、柔順、強健哦!

如果有染燙更是會讓顏色及捲度更持久

直髮更是直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